世足資格賽》馬利首戰落敗 想成首支世界盃新軍需要逆轉勝

馬利(綠)對突尼西亞首戰因烏龍球落敗。翻攝@FOOTBAL38392360推特

世界盃非洲區會外賽,5場比賽全都是小比分,更有兩場比賽是烏龍球分出勝負,可見為了世界盃門票,各隊大多都踢得保守,埃及、阿爾及利亞、突尼西亞在首回合都戰勝對手,迦納與奈及利亞、剛果民主與摩洛哥都平手收場。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埃及與塞內加爾之戰,埃及在上半場第4分鐘靠著對手的烏龍球1比0小勝對手,下一回合將在塞內加爾進行。

喀麥隆與阿爾及利亞之戰,阿爾及利亞在第40分鐘靠著Islam Slimani的進球,1比0從客場帶走勝利。

迦納與奈及利亞之戰,雙方鏖戰90分鐘最終戰成0比0平手,下一回合將回到奈及利亞主場進行。

剛果民主與摩洛哥之戰,剛果民主雖然上半場靠著效力英超布倫特福德Yoane Wissa攻進1球,但下半場第76分鐘摩洛哥Tarik Tissoudali追平比分,雙方1比1,次回合將回到摩洛哥主場進行。

追逐首次進軍世界盃的馬利,主場迎戰突尼西亞,上半場第36分鐘馬利Moussa Sissako自擺烏龍,然而40分鐘他又被紅牌罰出場,1人就幫助突尼西亞1比0獲勝。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