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盧捷閔、戴維斯單場得分創生涯新高 雲豹奪對戰獵鷹3連勝

戴維斯(Deyonta Davis)雙手扣籃。官方提供

桃園雲豹職業籃球隊今天(25日)在主場面對臺南台鋼獵鷹,中鋒戴維斯(Deyonta Davis)、射手盧捷閔分別創下單場得分新高的29分與22分,助球隊以109比93贏球,拿下對戰3連勝,總教練王志群說:「今天球隊能拿下勝利,關鍵在於打出很好的團隊精神,尤其外援跟本土球員搭配配默契非常好。」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戴維斯此戰攻下29分、抓17籃板,盧捷閔則是3分球9投6中,攻下生涯新高22分。戴維斯表示,今天在場上感覺不錯,就是執行好教練團要的戰術,有空檔就把握住機會。盧則說:「前幾場自己的狀態不好,是群哥給我很多鼓勵,要我保持信心,再加上球隊打法,隊友做了很多機會給我,我就是好好把握。」

盧捷閔則是3分球9投6中,攻下生涯新高22分。官方提供

王志群表示,這場比賽外援跟本土默契上都搭配的很好,每個人都在場上做該做的事及對的事,之後會繼續保持這樣的節奏,未來也會針對不同對手做出不同改變。」

威廉斯(Troy Williams) 。官方提供

雲豹此場比賽另一亮點,是前3戰都沒登錄的威廉斯,他此戰替補上場20分鐘,攻下12分、6籃板,還送出3次助攻,幫助隊友輕鬆拿下分數,王志群笑說:「我沒有特別冰他,只是針對對手不同做其他選擇,我很看好他在球場上的威脅性、攻擊性及主宰力,教練團會因應整個團隊的需求,在外援編制上做調整。」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T1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