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有贊助商力挺! 台灣網球長腿妹林立心可以美美上場

林立心的外型備受矚目。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詹健全/內湖報導】第11屆美傑仕OPI盃全國青少年網球錦標賽,齊集台灣青少年網球明日之星參賽,其中來自南港高工擁有171公分的長腿妹林立心,雖然這次在比賽中18歲女生組單打季軍、雙打屈居亞軍,但並不影響個性開朗的林立心,靠著她修長的身材和類似混血的深邃五官,讓她成為比賽中攝影記者的最愛。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雖然今在18歲組女單4強賽中以6比1、2比6和4比6敗給第2種子陳鈺蕓而無緣決賽,但個性開朗的林立心說:「領先時心態沒有掌握好,對手打的比較慢,而且後來有做比較多的變化。」也可惜沒能改寫林立心於2019年美傑仕盃創下的個人最佳U16女單亞軍成績,但林立心說:「我跟對方打過很多次,輸多贏少,對手擊球的變化確實比我多。」

「網球之心」林立心只看得上比她強的男生。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林立心也是一位愛美的球員,比賽時還會帶上閃亮亮的耳環出賽,她說:「除了這個之外,我的贊助商Easy Yoga提供的球衣也非漂亮,我超愛!」站在林立心旁邊的同學還爆料,「她的確很多人追,但她只看得上網球打的比她好的人,立心在學校還有『網球之心』的封號。」同學笑說:「如果沒辦法比她強,我看就免了。」

林立心在前年澳網開心與球王喬科維奇合照。林立心提供

不僅外型搶眼,林立心還很有自己的想法,她最欣賞的球員是世界第6、西班牙的才藝兼備的世界第6芭杜莎(Paula Badosa),而男子球員則是最喜歡現任球王喬科維奇(Nodak Djokovic),但林立心說:「我喜歡的是喬帥在球場上的表現,但像他拒打疫免等行為就不予認同,但我還是喜歡他的堅持。」林立心在前年澳網跑去觀摩時,還巧遇喬帥並且與偶像合照,讓她至今都小心的存在手機內。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內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