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詹皓晴台日組合遭破發7局 邁阿密不敵東歐組合首輪出局

詹皓晴今年第三度在女雙首輪出局。資料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告別還在復健的大姐詹詠然後,擁有175公分的詹皓晴今在邁阿密女網賽雙打首輪搭檔日本僅有154公分的青山修子,今在雙打首輪對上難纏的凱琴珂(Lyudmyla Kichenok,烏克蘭)/歐絲塔本珂(Jelena Ostapenko,拉脫維亞),詹皓晴的台日組合最終以4比6、5比7吞敗,在今年女雙戰績還是沒有起色。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由於姐姐詹詠然還在復建中,詹皓晴今年球季只能自己先出征,不斷練習與不同的雙打搭檔合作,本周邁阿密女網賽,個子高挑的詹皓晴與個子矮小的青山修子組成高矮配,兩人在場上的互動討論的身高差非常明顯。

 

首盤,詹皓晴組合雖然在第4局率先破發,但可惜第5局立刻被回破,接著又在第9局二度被破,首盤以4比6讓出。

 

第二盤雙方展開一場互破大戰,前10局雙方互破3個對方的發球局,雙方戰罷前10局還保持5比5平手,但可惜第11局詹皓晴組合第四度又被破發,第12局詹皓晴盤末點抽球出界後,最終以5比7落敗早早提前出局。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