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新球季明Play Ball 6台將僅王柏融、吳念庭搭上一軍列車

王柏融(左1)今年和火腿續約1年。摘自火腿推特

【鍾裕能/綜合報導】日本職棒新球季明天開打,6名台將當中,僅日本火腿的王柏融及西武隊的吳念庭卡位成功,順利在一軍名單中。效力樂天金鷲的投手宋家豪、王彥程、歐力士的張奕和阪神的陳偉殷,則要從二軍起步。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王柏融今年和火腿續約1年,在自辦熱身賽時表現還不錯,但在官辦熱身賽出賽13場,25打數僅只擊出3支安打,打擊率1成20,但有1支全壘打及2分打點,仍被火腿監督新庄剛志放進開幕戰名單。

 

至於西武的吳念庭,官辦熱身賽35打數6安打、打擊率1成71、有3分打點、3得分表現。但去年球季繳出2成38打擊率、10轟、48分打點的成績,加上他得點圈的打擊率超高,又有工具人的優勢,也順利在一軍開季。

 

效力歐力的張奕,熱身賽3場出賽都未失分,未能擠進一軍較為可惜。而樂天的宋家豪,則是因為母親過世一度返台,之後返回日本,3月9日才和球隊會合,調整進度較慢。陳偉殷去年肩傷,雖然已經康復,但最快預計4月中下旬才會重回一軍。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