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中運》全中運選手之夜卡司曝光 天王天后天團雲集

111年全中運選手之夜,舞台硬體規格比照台北巨蛋等級。花蓮縣政府提供

【蔡宗憲/花蓮報導】111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將於4月16日在花蓮舉行,當天晚間在花蓮市東大門廣場舉辦的「選手之夜」,堪稱是歷屆最強卡司陣容,特別邀請7組重量級天王、天后、天團,其中,電音天后謝金燕睽違7年之後再登花蓮舞台演出,豪華陣容要將全中運氣氛嗨到最高點。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花蓮縣在睽違17年後,再次成功爭取到111年全中運主辦權,為了給選手帶來最強的應援,全中運選手之夜特別端出7組最強的卡司陣容,4月16日晚上7點起,將帶來3小時不間斷精彩演出,為選手們加油打氣,與花蓮鄉親一同歡樂。

 

除了「電音天后」謝金燕時隔7年重返花蓮演出外,還有「搖滾天團」動力火車、「嘻哈天團」玖壹壹、「韓流天王」Bii畢書盡、「唱跳男神」鼓鼓呂思緯、「狼人殺偶像」婁峻碩、賴晏駒、黃偉晉,以及「金曲新人」壞特?te等巨星接力演唱,並由獲得金鐘獎的「全明星主播」蔡尚樺擔綱主持。

111年全中運選手之夜,天王天后天團雲集。花蓮縣政府提供

花蓮縣政府觀光處長張志翔指出,縣府每年夏季及冬季舉辦東台灣音樂盛典,皆強力主打「一張火車票直通小巨蛋」,今年演唱會盛事將連續不間斷,由春季的「全中運選手之夜」一路唱到夏季的「夏戀嘉年華」,以及冬季跨年的「太平洋觀光節」。

 

其中,首度開唱的選手之夜,登場卡司更是集合全台各縣市跨年壓軸卡司,眾多重量級歌手一同來花蓮為選手加油打氣,舞台硬體規格也比照台北巨蛋等級,歡迎參賽選手、全國嘉賓與花蓮鄉親共襄盛舉,一起感受花蓮的熱情與活力,並近距離感受巨星魅力。

 

花蓮縣政府特別提醒4月16日下午5時30分至晚間11時,會場周邊將實施交通管制,以紓解人潮,確保交通順暢,管制路段包括重慶路與中山路、中山路與軒轅路口、中山路與花崗街口、福町路一帶。

 

活動轉播則在MTV台、三立綜合台、三立新聞網、Vidol影音、三立官方YouTube及111年全中運官方頻道同步呈現。

更多111花蓮全中運報導 》

更多大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