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灰熊大勝籃網士氣大振 KS看好強勢過盤

灰熊近期雖然少了主控摩蘭特(Ja Morant),但戰績依舊保持高檔,主要就是團隊作戰能力非常出色。法新社

印第安那溜馬 vs 曼菲斯灰熊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比賽時間: 3/25 08:00

KS運彩分析推薦: 灰熊過盤(預測運彩盤:-12.5)

 

溜馬近期狀況持續低迷,陣容看起來相當不錯,非常具有發展性,但確實戰績難以提升,上一場在主場交手灰熊,被慘電33分,代表球隊實在難以招架灰熊攻勢,近期防守強度看似有所提升,但也是剛好面對的球隊,進攻狀態都不是那麼穩定,才會讓他們防守有提升的錯覺,本場再度交手,恐怕還是相當不妙。

 

灰熊近期雖然少了主控摩蘭特(Ja Morant),但戰績依舊保持高檔,主要就是團隊作戰能力非常出色,總是有人能補上火力缺口,人人皆兵的狀態也讓灰熊這支球隊今年顯得相當可怕,本場面對溜馬有機會能夠回歸,但就算不回歸,團隊攻守表現依舊足以把溜馬給打爆。

 

兩隊狀況由灰熊較為出色,整體進攻表現非常出色,防守強度雖然不是特別頂尖,但也確實還在聯盟中上的表現,上一場強勢擊敗籃網後,也會讓球隊士氣更加提升,本場面對溜馬打起來肯定更有信心,故KS推薦溜馬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