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台灣一哥周天成也驚傳確診! 全英公開賽疫情連環爆

周天成驚傳確診。資料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上周剛結束的全英公開賽,不料賽後陸續多名球員傳出確診COVID-19疫情,結果今也驚傳打進全英男單4強的台灣一哥周天成也中鏢,幸好屬輕症,目前只能暫時留英國當地觀察休息。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世界第4、32歲的台灣一哥周天成,原本預計是要在周日搭機返台,但他在日前做核酸檢測時證實陽性確診,目前也只能跟隨行的物理治療師高敏珊待在英國觀察,必須要等到檢測呈陰性後才能返國。

http://

今年全英公開賽在結束後陸續爆出多名球員確診,先是在4強與戴資穎交手的南韓超級新秀安洗瑩,接著今天連新加坡的世界冠軍駱建佑今天自己也證實確診,他在IG上說:「在過去的幾天裡,Covid 情緒低落,這就是我不得不退出瑞士公開賽的原因。我的症狀很輕微,我正在密切監測我的病情。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和關心。小心並保持安全!??」

 

駱建佑接著說:「將利用休息時間放鬆,我希望我能夠盡快恢復訓練,為接下來幾個月即將到來的錦標賽做準備。」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