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山口茜透露秘訣 如何輕鬆擊敗小戴宿敵安洗瑩、陳雨菲 

資料照片

【何燁樺/綜合報導】日本世界第2山口茜今年在全英公開賽女單奪金,嚴重威脅台灣世界球后戴資穎的寶座,而山口茜也透露如何打敗南韓20歲「天才少女」安洗瑩的秘訣。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戴資穎在全英公開賽女單4強對上安洗瑩,受制於安洗瑩的強力攻勢,最後直落二吞敗,但山口茜卻游刃有餘,形成強烈的對比。

 

山口茜在決賽也做出最佳示範,她認為,安洗瑩是一個難纏的對手,且心理素質很強,所以必須比她更強勢,尤其領先後更不能鬆懈,因為安洗瑩隨時可能會反撲,且被她打順之後,就會更難對付。

 

山口茜認為,比賽中必須主導進攻節奏,且要比對手更有耐性,同時在比賽中要不斷的思考,要如何破解對方的弱點。

 

山口茜在本屆賽會展現強大的實力,四強賽碰上東京奧運金牌、小戴宿敵中國陳雨菲,照樣以21:11、21:13直落二輕鬆打敗對手,也展現出問鼎球后的氣勢,成為小戴最可怕的敵人。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