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夏普回鍋改善體質? 裕隆拚衛冕利多

夏普。李天助攝

【何燁樺/綜合報導】裕隆納智捷本週起登錄外籍球員夏普(Walter Sharpe),本週起可於第19屆SBL超級籃球聯賽例行賽出賽,預計也會對裕隆有極大的幫助。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夏普現年35歲,身高204公分,擁有第15屆(台啤)、第16屆(金酒、裕隆)兩屆SBL出賽經歷,曾榮獲第16屆SBL年度抄截王。

 

第19屆SBL超級籃球聯賽洋將登錄截止日期是3月28日,逾截止日期後如因傷需更換洋將,球隊須提出公立醫院診斷證明後,可於曾參加過歷屆SBL之外籍球員人選中擇一替換,但21-22球季曾在國內其他職籃聯盟登錄者不得報名SBL。

 

目前SBL各隊進行約19場比賽,台啤雖吞下2連敗,但仍以15勝4敗,穩居第一,台銀近況不差,戰績13勝6敗緊追在後,僅剩下2場勝差。

 

裕隆季前被評為奪冠大熱門,但中生代本土球員表現不佳,目前只有8勝10敗,夏普加盟後若能產生良好的化學效應,仍有機會衝擊冠軍。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