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洛磯開價更高他不要 「故事哥」6年破億合約套上紅襪

「故事哥」6年破億合約套上紅襪。摘自MLB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大聯盟生涯皆效力科羅拉多洛磯的「故事哥」史托瑞(Trevor Story),去年球季結束後投身自由市場,據媒體報導,他今天與波士頓紅襪達成協議,雙方簽下一張6年1.4億美元合約;事實上,洛磯曾向他開出一份價碼更高的合約,但他卻選擇到其他具有發展性的球隊。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在柯瑞亞(Carlos Correa)與明尼蘇達雙城簽下3年1.05億美元合約後,史托瑞就成為自由市場最大咖的游擊手,他替洛磯效力6個賽季,繳出2成72打擊率、158轟、450分打點以及100盜壘的表現,2020年縮短賽季也拿下國聯盜壘王。

據媒體報導,史托瑞如今也確定新東家,將與紅襪簽下一張6年1.4億美元合約,合約中並無不可交易條款,不過他可以選擇在合約第四年結束後跳脫,紅襪在合約最後一年也擁有球隊選擇權,如果這張合約走完7年,他將可以拿到7年1.6億美元。

史托瑞在大聯盟只做過2件事,第一件事就是效力洛基戰袍出賽、第二件就是只守過游擊,不過他接下來不僅要換到新環境加盟紅襪,還得適應守備位置的轉換,因為目前紅襪是由波加特(Xander Bogaerts)負責,但是他也有可能在不久後成為主戰先發游擊手,因為波加特今年球季結束後有望跳脫合約。

據悉,其實洛磯也向史托瑞開出相同報價,不過他沒有興趣,因為他相信去到紅襪會有更多的贏球機會。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