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不敵法國球星 曾俊欣攻第3冠失利世界排名再破個人新高

曾俊欣屈居亞軍,但世界排名再刷新個人新高。曾育德提供

【詹健全/綜合報導】台灣網球新一哥曾俊欣,今在義大利羅塞托(Roseto)挑戰賽單打決賽中,可惜以1比6、2比6不敵世界第199的法國26歲球員居納爾(Manuel Guinard)而屈居亞軍,但曾俊欣本周再添一亞,讓他個人的世界排名也再度刷新個人新高!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世界第159的曾俊欣今準備挑戰個人職業生涯第三座挑戰賽冠冠軍,但遭遇對手是難纏的法國球員居納爾,曾俊欣曾在去年5月在捷克布拉格挑戰賽單打4強中以2比6、1比6慘敗給居納爾,但沒想到暌違10個月交手,曾俊欣還是以一樣的局數吞敗,但拜本站亞軍所賜,曾俊欣的世界排名也將世界第159再升到世界第148左右,也再創個人世界排名新高。

曾俊欣拿下亞軍。曾育德提供

曾俊欣今在決賽中面對居納爾之戰中,首盤雖然開局就破了對方發球局,可惜接連被對手連破了1、3和5局的發球局,連丟6局下,以1比6先讓出首盤。

 

第二盤,曾俊欣還沒回覆穩定,又在第1、3局遭到破發,再連失4局後,終於在第6局完成破發,但可惜第7局又被回破,最終以2比6吞敗而屈居亞軍。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