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五人制》文昌闖進國男8強決賽 桃園4隊全進創滿貫表現

桃園文昌挺進全國8強決賽。(中華民國五人制足協提供)

110學年度中學五人制聯賽國男組複賽20日進行最後一天,產生所有晉級8強全國賽的球隊,B組桃園文昌3:0勝中市爽文,加上實踐0:1輸給東港,文昌和A組的慈文、中興、復旦等桃園參加複賽4隊都全都進到決賽。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A組最後一席由高市左營1:0勝北市民生,也拿下A組最後一席,進到4月23日全國決賽除桃園4隊,另還有北市北投、中市福科、屏縣東港、高市左營。

 

去年109學年冠軍是北市和平但在北區預賽遭淘汰,亞軍是北市實踐,季軍是桃園中興,4名至第8名分別為高市左營、嘉縣東石、北市蘭雅、南市歸仁、北市民生;今年有打複賽無法進8強決賽包括實踐、東石、民生、歸仁,加上預賽就淘汰的和平、蘭雅,僅有中興、左營兩隊連續兩年維持在前8強。

 

國男近年競爭激烈,去年台北市有4隊進到8強,還包辦冠亞軍,但今年換由桃園4隊取代,台北晉級是去年沒有晉級的北投,東港在這次複賽最令人驚豔,率先5連勝也在B組確定晉級,這代表屏東近年五人制發展逐漸受到重視。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中學5人足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