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硬聯》王牌蔡博仲完投再當中山殺手 馬光奪首勝

馬光王牌蔡博仲完投再當中山殺手。大會提供

雲林縣馬光國中今天(20日)交戰台中市中山國中,馬光靠著先發投手蔡博仲完投,以3比2獲勝,拿下國中硬式聯賽首勝。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開賽前面2局,雙方投手皆壓制對方的打線,誰都無法越雷池一步。3局下,馬光李宇璽擊出中外野方向的三壘安打,接著許祐愷敲安打送回跑者,再靠著對方守備失誤添進第2分。隨後中山也破蛋得分,將雙方比數追至1分差。馬光5局再追加分數,一路領先中山,雖然中山在7局上有分數的進帳,但最終仍不敵馬光。馬光教練廖振志表示,中山為全國數一數二的球隊,希望選手在第一場比賽就能將氣勢打出來,面對後面比賽的壓力就比較不會那麼大,正巧的是馬光去年硬聯16強賽就是對到中山,一樣由蔡博仲登板先發,一年後雙方再度交手,仍派出王牌蔡博仲來先發壓制。對於他今天的投球內容,廖振志給予滿分的肯定,畢竟前陣子他因傷所困,在投手這方面也沒有太多時間能夠去做訓練,今天能投出這樣的好表現,真的是超乎想像。明後天還有兩場預賽要打,廖振志希望場場拿下,今年的目標是進到全國八強。照片2-2馬光以3比2擊敗中山,拿下國中硬式聯賽首勝。大會提供

 

蔡博仲先發7局,失2分皆為自責分。賽前教練提醒他投球的位置要丟出來才能省球數,今天除了直球外,還使用滑球、伸卡球及指叉球來搭配使用,最快球速來到138公里,對於今天的表現還算滿意。為了讓自己球速有所提升,也特別在肌力、重量訓練及敏捷力特別下功夫。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