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台灣新一哥曾俊欣義大利晉挑戰賽決賽 今晚對上法國球星爭第3冠

曾俊欣今晚將力拼第三個挑戰賽單打冠軍。資料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上月剛榮升為台灣網球新一哥的曾俊欣,本周在義大利羅塞托(Roseto)挑戰賽中再傳佳績,今在男單4強中與世界第221的哈薩克球星斯卡托夫(Timofey Skatov)奮戰三盤3小時02分鐘後以7比5、2比6和7比6(6)獲勝後晉決賽,今晚將與世界第199的法國球員居納爾(Manuel Guinard)爭個人生涯挑戰賽第3冠!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曾俊欣從去年挑戰賽首度開胡後,近4個月已經四度闖進挑戰賽決賽,但曾俊欣今晚對手居納爾不好對付,曾俊欣曾在去年5月在捷克布拉格挑戰賽單打4強中以2比6、1比6慘敗給居納爾,今將生涯第二度再度對上居納爾。

 

曾俊欣今男單4強戰也打的並不輕鬆,首盤曾俊欣雖被二度破發,但幸好三度回破反以7比5先拿下首盤;第二盤換成曾俊欣被破了多達4個發球局,以2比6被追平;關鍵第三盤雙方也是2保2破發下,最終靠著搶7來定勝負,曾俊欣在第3個賽未點才好不容易以8比6拿下勝利晉級決賽。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