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美傑仕OPI盃全國青少年網球錦標賽 謝政鵬姪兒謝辰胤二連勝晉8強

陳盛義肯定自己的進步與成長。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第十一屆「美傑仕OPI盃全國青少年網球錦標賽」今(19)日於臺北市網球中心點燃戰火,賽事首日12歲組單雙打率先登場。來自全台各地的青少年好手們無畏艷陽高照,將熱力轉換為場上動力,展現運動家拚戰精神。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陳友祺挺進12歲男單十六強。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美傑仕OPI盃賽事重要的幕後推手—美傑仕集團總裁陳睿豐今日親臨現場為選手加油打氣,陳總的兒子陳盛義本次報名參賽12歲組單、雙打賽事。除了雙打攜手舊識陳友祺外,搭檔兩人更是於單打首輪正面交鋒。可惜陳盛義受右臂傷勢所累,最終以1-8不敵好友。

陳盛義/陳友祺在雙打賽事攜手出擊。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隨後兩人在雙打賽事化敵為友,陳盛義/陳友祺組合面對強敵羅吉家/林駿岑,最終以3-8敗陣下來。即便兩人在本屆賽事暫時畫下句點,雙陳組合賽後仍樂觀放眼未來表現。陳盛義肯定自己的進步與成長,期許將來能夠多贏幾場比賽,爭取更多積分;而陳友祺則是期望更上一層樓、朝八強之路邁進。

 

本日賽事另一亮點為職業好手謝政鵬的姪兒謝辰胤登場出擊,榮膺12歲組男單會內賽第六種子的謝辰胤連過兩關,分別以8-0擊敗鍾柏鈞、8-2力克曾品僑,輕鬆挺進八強賽事。賽後謝辰胤淡然表示,獲勝原因是能發揮平時練球的實力。父親謝政瀛也補充:「A級賽事每位選手實力均在伯仲之間,能夠獲勝的關鍵在比賽時的臨場發揮。」

12歲男單第一種子蔡睿恩有驚無險挺進八強。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12歲組男女單前二種子皆順利晉級:男單曾彥嘉、女單薛宜宸、江采蓉都以大比分獲勝。唯獨男單頭號種子蔡睿恩第二輪遇上勁敵邱德樂,費了一番功夫才以8-4勝出。蔡睿恩不諱言,對手的來回球較「黏」,因此需打得更有耐心才有機會贏得比賽,很高興能夠持續挺進。

現場舉辦拍照打卡抽好禮活動。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第十一屆「美傑仕OPI盃全國青少年網球錦標賽」現場也有拍照打卡抽好禮的活動,參賽選手只要持造型手拿版合照打卡,就有機會獲得RF萊法耶NATURIA蒔蘿均衡髮浴、行李吊牌、旅行分裝瓶組、反光快排頭等眾多好禮。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內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