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五人制》國男8強6隊提前出線 桃園拚4隊滿貫晉級決賽 

桃園慈文強勢進8強決賽。(中華民國五人制足協提供)

110學年度中學五人制足球聯賽國男組複賽在19日進行倒數第二天賽程,也提前確定4月下旬8強決賽的6隊,其中A組桃園慈文、復旦、中興都晉級,B組則由屏東東港,北市北投,台中福科出線,20日將產生最後8強兩隊,桃園文昌如果在B組出線,桃園4隊將滿貫進到決賽。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A組最後一席會由高市左營和嘉縣東石競爭,由於兩隊積分同為7分,先前交手由左營獲勝,如果最後一場後積分仍相同,由左營出線;東石唯一希望是左營輸加上自己擊敗復旦;另外黎明雖也是7分,但最後一戰對戰績最好的慈文,加上先前對戰都輸左營和東石,如果要晉級就是兩隊都敗,自己要能勝慈文,難度是相當高。

 

B組是文昌10分和北市實踐的11分,最後一天文昌對已出局的爽文,實踐對B組第一的東港,文昌獲勝機會較大,如果文昌晉級,將締造桃園4隊滿貫踢決賽。

 

國男決賽將於4月23日在台北市體育館進行,109學年冠軍是北市和平但在北區預賽遭淘汰,亞軍是北市實踐,季軍是桃園中興,4名至第8名分別為高市左營、嘉縣東石、北市蘭雅、南市歸仁、北市民生,去年桃園僅一隊進8強,反觀台北市有4隊。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中學5人足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