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走》2022環抱幸福·健康齊步走 花蓮市長魏嘉賢陪伴千名鄉親作伙逗陣行

2022環抱幸福·健康齊步走,花蓮市長魏嘉賢陪伴千名鄉親作伙逗陣行。花蓮市公所提供

【蔡宗憲/花蓮報導】花蓮市公所舉辦的2022環抱幸福·健康齊步走活動,今在太平洋公園曙光廣場登場,一早吸引上千位民眾熱情響應,花蓮市長魏嘉賢率領市公所團隊與花蓮鄉親一起邊健走運動,邊看無敵海景,共享健走樂趣。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天空露出了些許的陽光,活動在7點半展開,陸續湧入來自各地的鄉親、攜家帶眷,都來參加健走活動。在城中運動空間教練羅政葦帶領大家做完有氧健康操舒展筋骨暖身,千人在鳴槍中從曙光廣場出發,往北沿著曙光橋,到花蓮港景觀橋折返,全程約5公里。

參加民眾在鳴槍中,沿曙光橋出發。花蓮市公所提供

花蓮市長魏嘉賢表示,健走是最貼近民眾生活習慣的有氧運動,除了可以維持體態,也能預防慢性疾病、減少衰弱症及舒緩壓力,花蓮市公所除定期在每年春季舉辦健走活動之外,也推動低碳鐵馬行,希望藉此增進花蓮鄉親的健康體魄,也培養親子間的情感及溝通管道。

 

完走的民眾不僅還能看表演,更邀請到Idas樂團、One Step一步工作室,分別帶來好聽的歌曲及精彩的舞蹈表演,許多大小朋友陶醉在旋律中,跟著擺動身體,十分愜意。

活動現場設有早安市集,讓民眾收穫滿滿。花蓮市公所提供

活動現場也設有早安市集,用美食為民眾補充能量外,還有中央、縣府局處及市公所內共16個政令宣導攤位,提供有獎徵答、玩遊戲拿好禮,讓活動更加豐富有趣,每一攤位都大排長龍,讓民眾收穫滿滿。

參加民眾做有氧健康操舒展筋骨暖身。花蓮市公所提供

活動的最高潮,就是摸彩活動,這次花蓮市公所提供近百項的摸彩品,包括有I PHONE 13、Switch遊戲主機、飛利浦智慧萬用鍋、TECO蒸氣烤箱,獎項由魏市長陸續抽出,最後抽出最大獎市價近3萬元的I PHONE 13,幸運兒是花蓮市民林小姐,抽獎活動也在魏市長加碼2台Switch遊戲主機中,畫下完美句點。

更多111花蓮全中運報導 》

更多大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