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谷粉站出來! 大谷翔平「春訓投、打初登板」時程曝

大谷翔平「春訓投、打初登板」時程曝光。摘自大谷翔平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今天進行春訓首場熱身賽,不過陣中當家球星幾乎都沒有出賽,而大聯盟官網稍早也報導,二刀流大谷翔平即將在明天的比賽,以打者身份完成春訓初登板,之後才會站上投手丘。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大谷翔平於美國時間週三進行了首次的牛棚練投,並在週四及週五與打者實戰對決,教練團原先想讓他在下週一的小聯盟賽事中掛帥先發,不過後來決定在春訓熱身賽登;此外,他也拎起棒子與辛德加(Noah Syndergaard)、蘇亞雷斯(José Suarez)對決。

 

天使總教練麥登(Joe Maddon)表示,自己有觀察大谷翔平這幾天的投打狀況,並對自己所看到的內容感到滿意;大谷也強調,由於現在身體百分百健康,所以感覺比去年更強壯了。

 

麥登也表示,大谷翔平預計會在明天的比賽以指定打者身份登板,對手會是亞歷桑納響尾蛇,並在後天對上堪薩斯皇家的比賽登板先發。

 

此外,去年賽季因傷只打了36場比賽的楚奧特(Mike Trout),也會出現在明天的陣容中,另外天使隊的多數主力,如沃爾什(Jared Walsh)、佛雷契(David Fletcher);厄普頓(Justin Upton)以及曼西(Max Stassi)也都會登板,不過倫登(Anthony Rendon)因家庭問題尚未報到,明天還不會上場。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