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A》政大禁賽2球員 丁恩迪復出成連霸關鍵

政治大學蔡宸綱遭球隊禁賽。大會提供

【何燁樺/綜合報導】110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決賽,明天在小巨蛋登場,衛冕軍政治大學卻突然傳出將兩名大一菜鳥蔡宸綱、王鈞聖禁賽,球隊內的問題甚囂塵上,也讓連霸之路拉警報。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蔡宸綱過去是HBL泰山奪冠班底,也是政大本土最高的球員,在八強賽立下汗馬功勞,但為何選擇在此時禁賽?球隊回應是因為「未與競爭球隊保持適當距離」。

 

根據媒體報導,蔡宸綱是因為與球隊不合,同時想要加入健行科大,但健行科大與政治大學有很大的機會在冠軍賽碰頭,球隊才不得已做出此決定。

 

政治大學雖強調,除以爭奪UBA最高榮譽為目標,也極為重視學生教育,包括禮貌、品格、生活常規與團隊紀律等。但在冠軍賽前禁賽主力球員,不僅打擊士氣,還成為關注的焦點,球隊的連霸壓力更大。

 

政大總教練陳子威回應,外籍生丁恩迪將在四強賽歸隊,因此內線戰力不會受到影響,同時控球後衛游艾喆也會回歸。

 

但丁恩迪的狀態如何仍是未知數,畢竟他八強賽全部缺席,上次出賽已經是去年的11月,能否回復身手,將攸關政大能否順利連霸。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HBL / U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