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全臺最大青少年網球賽 美傑仕OPI盃週末點燃戰火

第十一屆「美傑仕OPI盃全國青少年網球錦標賽」將於3月19日至25日點燃戰火,作為全國青少年網球賽最高等級的A級賽事,每年都吸引了全國各路頂尖青少年選手參賽。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美妝界的運動家」美傑仕集團長年投入社會公益,持續關心體壇基層、贊助運動賽事,將世界第一美甲品牌OPI獨有的色彩活力與網球運動結合,讓美傑仕OPI盃成為國內最亮眼的青少年網球比賽。作為國內最具指標性的青少年網球賽事,十一年來,已有超過六千位青少年選手,站上美傑仕OPI 盃的舞台揮灑熱血與汗水。

各組冠軍可登上象徵榮譽的榮耀封神榜。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美傑仕OPI盃一直相信台灣年輕小選手的實力,也希望透過賽事支持、扶植台灣有潛力的年輕小將,讓他們能夠在網球場上大放異彩。為促進青少年網球發展,賽事已連續五年在北部最高規格的臺北市網球中心舉行,今年再度吸引全國各地的青少年好手參賽。去年在14歲女子組勇奪雙料冠軍的蔡宇甯,今年更上一層樓,將以頭號種子身份,挑戰16歲組后冠。而去年在OPI盃收穫雙料冠軍、成為賽史首位締造「雙料三連霸」選手的18歲女單頭號種子林芳安,今年除了鎖定單打冠軍衛冕,雙打項目也將與學姊鄭筑云再度合拍,準備挑戰超高難度的「雙料四連霸」!朝刷新賽會紀錄與個人成就目標前進。

各組冠亞軍可獲得個人專屬的數位經典球員卡。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美傑仕OPI盃每年皆致力於提升整體賽事品質,安排豐富的周邊活動。OPI盃各組冠軍除可獲得美傑仕集團所提供的精美OPI獎品外,今年更首度推出「榮耀封神榜」和「經典球員卡」,所有冠亞軍選手還可拿到個人專屬的客製化數位球員卡,冠軍得主也將登上象徵至高榮譽的榮耀封神榜,為熱血青春留下一筆難忘回憶。

去年14歲女單冠軍蔡宇甯今年以頭號種子身份挑戰16歲組。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第十一屆「美傑仕OPI盃全國青少年網球錦標賽」每日開賽時間為上午八點半,賽會配合臺北市政府防疫規定,選手、教練與家長一律採實名制入場,除了選手在場上進行比賽外,下場時務必全程配戴口罩並保持安全社交距離,詳細入場方式與最新公告請見「中華民國網球協會」賽事資訊頁(http://www.tennis.org.tw/web/event_information.asp?msg_id=6878&s=2)或【海碩運動應援團 Facebook粉絲團】查詢。

18歲女單頭號種子林芳安將挑戰雙料四連霸。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內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