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兩隊狀況進攻效率都非常高 KS看好互飆開大

老鷹近期狀況相當不錯,收下三連勝,整體進攻火力相當旺盛。摘自老鷹推特

亞特蘭大老鷹 vs 夏洛特黃蜂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比賽時間: 3/17 07:00

KS運彩分析推薦: 大分過盤(預測運彩盤:237.5)

 

老鷹近期狀況相當不錯,收下三連勝,整體進攻火力相當旺盛,上一場主力控球楊恩(Trae Young),狂轟46分帶領球對收下勝利,進攻欲望非常強烈,非常想帶領球隊贏下比賽,本場面對防守強度不是那麼出色的黃蜂,進攻火力應當能有所維持。

 

黃蜂近期狀況牆下二連勝,進攻表線非常強勢,連續兩場都轟下超過130分的高檔水準,也剛好這兩場的對手防守強度都相當低,要轟下這樣的成績也是可以預期,本場面對防守強度也不是特別出色的老鷹,要延續進攻狀態的機率也相當大,要轟下高分機率相當大。

 

兩隊近期狀況相當出色,進攻火力都非常旺盛,要擋住他們都不容易,進攻效率那麼出色,分數累積肯定非常快,加上兩隊進攻節奏相當明快,對於大分來說更為有利,故KS推薦大分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NBA賽事分析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