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一年約綁滑球王子 大都會團隊薪資逼近3億!

「滑球王子」奧塔維諾(Adam Ottavino)與大都會簽下一張一年合約。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紐約大都會自從換了老闆後,花錢可以說是不手軟,今天繼續持續補強陣容,與「滑球王子」奧塔維諾(Adam Ottavino)簽下一張一年合約,如此一來,大都會的團隊薪資即將逼近2.9億美元,不過老闆寇恩(Steve Cohen)受訪時卻表示,還有可能繼續再補強。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細數大都會休賽季的補強,薛哲(Max Scherzer)、巴西特(Chris Bassitt)兩大先發王牌,還有馬提(Starling Marte)、艾斯科巴(Eduardo Escobar)和坎哈(Mark Canha)等球員,加上今天簽下的奧塔維諾,雙方達成協議,合約為一年400萬美元,另外還有最高100萬美元的激勵獎金。

大都會簽下奧塔維諾後,目前的團隊薪資已經來到2.86億美元,距離第四層的豪華稅門檻只差400萬美元,可以說是砸錢不手軟,不過大都會老闆寇恩今天受訪時卻語出驚人,表示補強可望繼續,團隊薪資有望超過2.9億美元。

寇恩受訪時說:「我們可能會超越它(2.9億美元),我不會感到驚訝,也很難說會超過多少。」

之前大聯盟球團與球員工會還在因豪華稅上限爭論不休,寇恩似乎完全不以為意,休賽季結束後依舊繼續大撒幣,甚至有人稱第四條豪華稅上限是「寇恩稅」時,他認為,這樣的命名方式,比起自己到某個地方,那座橋就以你的名字去做命名還要好許多,而且他也說:「花在團隊薪資的錢雖然多,但是不覺得它是如此局限以至於我無法忍受它。」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