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足跡盃》決賽首演台中德比 黎明國中下半場開火2-0擊敗潭秀奪冠

黎明國中下半場開火,連進2球,以2-0擊敗澤秀國中奪冠。楊勝凱/攝

【特約記者楊勝凱/台中報導】台中足跡盃—國中足球邀請賽,12、13日在台中朝馬足球場舉行,最後一場決賽上演地主德比戰,最後由黎明國中2-0擊敗潭秀國中奪冠。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趁著國中足球聯賽未開打前,邀請上屆8強來進行熱身賽,2天3戰後,黎明國中與潭秀國中分別以小組第一晉級決賽,當地家長熱切組加油團到場助陣。

黎明國中的家長組加油團到現場助陣。楊勝凱/攝

上半場,澤秀國中有幾次威脅攻門,雙方都沒有破門;下半場,第48分鐘,江均昊逮到機會打破僵局,1-0領先。黎明士氣大振,加強攻勢,第59分鐘,唐翊庭突破後起腳勁射,潭秀門將王宏宇反撲不及,2-0,黎明國中拿下冠軍。

江均昊(左)率先為黎明國中進球,取得1-0領先。楊勝凱/攝

 
「踢得比練習賽好,教練指導的都有做到,進球要感謝隊友的配合。」唐翊庭賽後說:「拿到冠軍很開心,接下來的目標就是聯賽冠軍。」

唐翊庭(右)突破後起腳勁射,助黎明國中以2-0獲勝。楊勝凱/攝

 
「這場冠亞軍的對手潭秀很強,讓我們清楚自身的問題。」黎明國中總教練王柏昊賽後表示,「贏得冠軍,讓小孩子們找回信心,對修改缺失會有所幫助。」 黎明國中2勝1平進決賽,再以2-0擊敗潭秀國中奪得冠軍。楊勝凱/攝
 
黎明國中抱著踢訓練賽的想法參賽,前三場上、下半場各11人的替換,王柏昊表示,「2天4場對他們體力消耗很大,這樣輪輪的方式,讓小孩子都至少踢2場比賽,可以看得出來,他們有明顯的成長,感謝主辦單位給我們這樣磨練的機會,可以為4月開始的聯賽提早備戰。」黎明國中小組賽2勝1平,決賽獲勝,以不敗的戰績奪冠。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