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老將凱利加盟白襪 鐵牛陣一字排開超豪華

老將凱利加盟白襪。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大聯盟日前宣布復工後,各支球隊都卯起來補強球員,簽約消息不斷,今天媒體就報導,芝加哥白襪已經與牛棚老將(Joe Kelly)達成協議,雙方將簽下一張1+1年合約,一旦體檢通過,合約就會正式成立。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老將在大聯盟征戰10年,目前已經35歲的他,生涯效力過聖路易紅雀、波士頓紅襪以及洛杉磯道奇,去年賽季出賽48場比賽,繳出2.86防禦率的表現,球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他日前接受訪問就提到,其實是想要回到道奇,但也知道這樣的感覺是要互相的。

大聯盟宣布復工後,凱利並沒有回到洛杉磯打球了,今天媒體報導,白襪已經和他達成簽約協議,雙方將簽下1年550萬美元合約,附帶2023年的球隊選擇權、150萬美元買斷。

白襪簽下凱利後,牛棚陣容可以說是再升級,儘管柯培克(Michael Kopech)接下來得頂上先發輪值,但是牛棚投手還包含克羅切(Garrett Crochet)、漢崔克斯(Liam Hendriks)、金布瑞爾(Craig Kimbrel)以及在停工前以3年2400萬美元簽下的格雷夫曼(Kendall Graveman)。

白襪上季以93勝69敗的成績,拿下美聯中區王座,這是他們繼2008年賽季以來首見。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