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被送去雙城好開心 金手套三壘:想去需要我的球隊

德州遊騎兵將三壘金手套凱納法利法(Isiah Kiner-Falefa)送往明尼蘇達雙城。摘自凱納法利法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德州遊騎兵今天發動交易,將三壘金手套凱納法利法(Isiah Kiner-Falefa)送往明尼蘇達雙城,換來強打捕手賈佛(Mitch Garver);這筆交易等於是雙方得利,雙城能找凱納法利法填補游擊戰力的空缺、賈佛前進德州後,也能替遊騎兵強化火力。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凱納法利法小聯盟時期為了增加出賽機會,一度轉任捕手,到了2018年首登大聯盟,他的定位就是一名工具人,捕手、二壘、三壘以及游擊都守過,結果在2020年賽季,他便專職守三壘,366.1的守備局,僅發生5次失誤,三壘的DRS(Defensive Runs Saved)高居美聯三壘之冠,最後讓他獲得金手套獎。

 

不料,遊騎兵今年休賽季大補強,席格(Corey Seager)、塞米恩(Marcus Semien)都延攬入隊,也讓凱納法利法的出賽空間遭到壓縮,於是在復工後,遊騎兵就和雙城做交易,把凱納法利法以及小聯盟投手亨利奎茲(Ronny Henriquez)送走,換來重砲捕手賈佛。

 

凱納法利法被交易至雙城後,將頂替離隊的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擔任主戰游擊手,而在得知被交易的消息後,他也說:「我真的很高興有機會天天守游擊,有機會來到一支新球隊,這個情況下,最好的事情就是雙城需要我,我想要在一支需要我的球隊打球。」

 

至於賈佛,他在2019年賽季僅出賽93場比賽,沒想到卻能打出可怕的31轟、67分打點,季後獲得美聯銀棒獎,去年他受到傷勢影響,只打了68場比賽,繳出2成56打擊率、13轟、34分打點的成績單。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