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兩隊防守強度都非常優異 KS看好小分開出!

凡利特(Fred VanVleet)終於回歸,算是暴龍的利多。法新社

多倫多暴龍 vs 鳳凰城太陽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比賽時間: 3/12 10:00

KS運彩分析推薦: 小分過盤(預測運彩盤:220.5分)

 

暴龍近期狀況不是太理想,近四場吞下三敗,上一場擊敗馬刺才終結三連敗,近期球隊進攻當機嚴重,直到上一場才看到一線曙光,終於得分超過110分了,但穩定度恐怕還是令人擔憂,凡利特(Fred VanVleet)終於回歸,算是暴龍的利多,上一場面對馬刺繳出26分的優異表現,更令人期待,但本場面對攻守強度都相當出色的太陽,打起來肯定更加不容易。

 

太陽上一場面對熱火打得相當出色,尤其在防守端的打出的強度相當令人佩服,僅讓熱火攻下90分,這樣的防守強度實在令人佩服,而且目前太陽也是唯一一支攻守都能排在前五的球隊,雖然CP3持續缺陣,但團隊作戰能力相當出色的太陽,還是能保持相當高的強度。

 

兩隊狀況由太陽更為穩定,雖然暴龍傷兵回歸戰力提升不少,但整體穩定的還是略顯擔憂,尤其是進攻端,而且兩隊防守強度都相當不錯,形成一場防守大戰的機率相當高,要刷分並不容易,故KS推薦小分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NBA賽事分析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