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烏大戰》英國凍結阿布所有資產 切爾西出售事宜將被暫緩

切爾西老闆俄國富商阿布拉莫維奇在英國資都遭到凍結。摘自切爾西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英國媒體報導,包括切爾西老闆俄國富商阿布拉莫維奇(Roman Abramovich)等7人最具有影響力的寡頭資產遭到英國政府凍結,這意味著切爾西的出售事宜將被暫緩。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英國政府今日宣布全面凍結俄羅斯7位最富有且最具影響力的寡頭在英國的資產並對7人施以貿易和旅行禁令和運輸制裁,這7人中就包括了切爾西的老闆阿布拉莫維奇。

 

官方公告中指示,阿布拉莫維奇在英國的所有資產都遭到凍結。但因為制裁將對切爾西產生重大影響,今上午政府向切爾西頒發了一份許可證,授權切爾西可以繼續進行山些與足球相關的活動,但俱樂部先前出售事宜將被暫緩。

 

但即便如此,老闆資產被凍結還是造成切爾西很多的問題,包括切爾西不能出售任何商品,包括主場門票,等於客隊球迷將買不到切爾西門票,同時,切爾西相關的球員轉會和續約等問題都將停止。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