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情人節主題週 「鋼鐵女神」性感火辣熱舞全新登場

情人節主題週「鋼鐵女神」性感火辣熱舞全新登場。官方提供

P.LEAGUE+高雄鋼鐵人籃球隊將在3月12、13日舉辦白色情人節「情錠鋼鐵人」主題週活動,高顏值啦啦隊「鋼鐵女神雅典娜」12日將在入口處發送「浪漫又防疫」的肥皂玫瑰花。由於12日是前NBA選秀狀元班尼特首度於主場出賽,應球迷熱烈要求,球團快閃推出限量版班尼特主場球員版球衣與情人節帽T,賽後會有3百名球迷有機會與班尼特「擊掌傳情」。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鋼鐵女神雅典娜」12日全員到齊,化身「鋼鐵情人」,開場表演跳脫過去甜美形象,除了服裝主打「性感風」之外,重新編排的曲目更大秀十位女神的火辣嬌媚,就是要給現場觀眾全新視覺享受。

「鋼鐵女人雅典娜」會上二樓在「髮香區」與大家應援互動炒熱現場氣氛。官方提供

比賽過程中,「鋼鐵女人雅典娜」還會上二樓,在「髮香區」與大家應援互動炒熱現場氣氛!比賽結束後,十位雅典娜還會丟出扭蛋送出唇印簽名卡,抽中球迷還能到場中央和女神們近距離合照。

 

因應白色情人節,鳳山體育館主場規劃「情錠鋼鐵人拍照區」,用心佈置情人雅座和吉祥物艾恩合照,歡迎情侶、家人、朋友們「相揪」沉浸在周末滿滿的粉紅泡泡裡,現場搭起一到「情鎖鋼鐵牆」,可以讓球迷寫下告白的話,有機會讓球員親自幫你告白喔!

主場週快閃販售限定版粉紅帽TEE。官方提供

12日的開場表演活動請來在八八風災遭滅村而遷校的部落學校「巴楠花部落中小學」,帶來30至40人的大型布農族人聲合唱團,中場表演則是由前鎮高中熱舞社帶來性感又帥氣的表演,讓「無限」的熱情炸翻全場。

 

13日的開場表演活動由「國民女友」祈錦鈅Maxine Chi獻聲個人單曲「比心小幸福」,甜美歌聲陪現場球迷度過白色情人節,中場表演由新生代舞團「SOUL Queena」帶來性感熱舞,柔中帶剛的舞姿完美詮釋出Queena皇位上的優雅氣質。

限量推班尼特球衣!滿千元可與NBA狀元郎「擊掌傳情」。官方提供

除了白色情人節活動之外,班尼特的主場球衣首度上架,現場也快閃販售限定版粉紅帽TEE,搭配主題週活動,3月12日當天購買週邊商品超過1,000元,即可參加球團加碼安排的班尼特「擊掌傳情」見面會,與班尼特近距離接觸,若購買班尼特主場球員版球衣,還能與班尼特合照與親筆簽名。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PLG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