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金塊背靠背第二戰體力受限 KS看好勇士踢館成功

勇士上一場找回防守強度,本場肯定能帶給金塊更多麻煩。法新社

金州勇士 vs 丹佛金塊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比賽時間: 3/11 11:00

KS運彩分析推薦: 勇士過盤(預測運彩盤:+4.5分)

 

勇士近期狀況相當低迷,近五場僅拿下一勝,也就是上一場面對快艇,攻守俱佳的好表現,終於止住五連敗,尤其在防守端的表線更是加強許多,否則前面幾場常常看到失分超過120的情況,要贏球真的太困難,本場面對進攻不是那麼出色的金塊,防守端勢必要維持才行。

 

金塊上一場面對國王打得辛苦,最後第四節一度被超前,進攻端打的太糟糕,錯失了太多空檔三分球,導致比分一直沒辦法拉開,本場面對進攻火力不差的勇士,如果防守還是跟面對國王一樣放了一堆外線機會,那恐怕會受到勇士的教訓,贏球恐怕不容易。

 

兩隊狀況由金塊較為出色,但金塊上一場意外地打得辛苦,本場體力上恐怕也會面臨不小的負荷,再加上勇士上一場找回防守強度,本場肯定能帶給金塊更多麻煩,要緊咬比分、甚至倒打的機率都相當高,故KS推薦勇士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NBA賽事分析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