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皇大三元、威少30分 湖人延長賽被爐主火箭一波帶走

湖人苦吞敗局。摘自湖人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今天交手西區爐主休士頓火箭,儘管「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拚盡全力拿下大三元表現,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也進帳30分,但湖人打得依舊艱辛,雙方殺入延長賽,而湖人在延長賽防守炸鍋,讓格林(Jalen Green)拿下10分,最終就以130-139落敗。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此戰兩隊打得膠著,火箭在最後2分鐘時,格林跳出來連得4分,幫助球隊取得120-118的領先,不過湖人威斯布魯克在最後1分09秒時完成一次14呎跳投,雙方戰成平手,且後來合計5次出手都落空,最後也就殺入延長賽。

到了延長賽,格林突然發威,接連拿下7分,之後戈登(Eric Gordon)再投進一記三分球,拉出一波10-0的攻勢,反觀湖人,延長賽一共只拿下10分,最終,火箭就以139-130收下勝利。

這場比賽詹姆斯攻下23分、14籃板、12助攻的成績單,威斯布魯克也有30分、8籃板、6助攻的成績,不過三分球命中率太差是關鍵,兩人合計12投僅2中。

至於火箭,這場比賽的致勝關鍵,莫過於在延長賽拿下10分的格林,此戰他拿下32分,是他職業生涯新高得分;他賽後受訪時說:「我感覺很好,他們一直餵球給我,告訴我要我繼續保持進攻,直到他們喊停,所以我就是這麼做的,今晚的籃框感覺超級大的。」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