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沒打疫進不了美國 喬帥確定退出印地安泉和邁阿密大師賽

喬帥確定退出印安泉和邁阿密兩大賽。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堅持不打疫苗的世界第2、塞爾維亞球星喬科維可(Novak Djokovic),今確定進不了美國之後,宣布退出今年的印地安泉和邁阿密兩站大師賽事,對喬帥的排名和收益肯定有極大的影響,喬帥的籤表則由第33種子保加利亞名將迪米卓夫(Grigor Dimitrov)取代。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雖然印地安泉大師賽早早就把第2種子喬帥排在籤表內,但一直到今天才確認喬帥還是無法參賽。喬科維奇自己在推特上透露,「雖然我被自動列入印地安泉和邁阿密公開賽裡面,但我知道我不太可能去旅行。美國疾病管制局已經確認規則不會改變,所以我將無法在美國打球。先預祝那些準備要參加這個偉大比賽的人好運!」

 

在確認喬帥無法參賽遭,第2種子籤位也改由世界第35迪米卓夫取代,讓他得以在首輪輪空下直接進入64強,接下來將對上古芬(David Goffin,比利時)和湯普森(Jordan Thompson鎮,澳洲)的勝者。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