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棒聯》昨關門今又以138球投9局 大一陳冠群扮吳鳳生力軍

陳冠群138球投完9局。吳敏欣攝

吳鳳科大延長賽沒能守住勝果,讓高雄大學克服5分落後反以10:9贏球,最悲情的莫過於投滿9局的先發投手陳冠群,他燃燒138球卻沒能為球隊帶來勝利,賽後自己也坦言可惜。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陳冠群此役只被敲出8支安打,丟掉4分僅1分是責失分,有4次三振、4個四死球保送;事實上他昨天才在對中信學院的比賽後援2.1局,用34球收下救援成功,等於24小時內投了172球。

 

今天用138球撐完9局任務,陳冠群投出生涯單場最多用球數,他透露此役其實狀況不佳,熱身時就感覺手沒力,「教練第一局也發現我怪怪的,所以一直問我手還行不行,我就說可以。」

 

陳冠群表示複賽最後一天就得知將扛起此戰先發,但沒有特別做調整,投進低角度給他們打,交給後方守備幫忙,9局投完後感覺手真的撐不住,才跟教練表達需要換投,「如果手還有力的話,延長賽我想繼續丟。」

 

大一的陳冠群畢業自苗栗的育民商家,第一次出征大專聯賽就有好表現,先前複賽還曾完封大漢學院,但他表示大專打者還是和高中層級有差,「大學擊球率比較高,也比較有力。」

 

陳冠群原本應該有高中同窗陪當隊友,當時因為教練介紹,想跟好友張傳松一起向吳鳳報到,結果卻被「丟包」,「他最後跑去開南大學,我們從國中就同隊的。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大專棒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