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五人足》高市瑞祥拼決賽!三級足球給球員目標 他盼成立企業隊更留住人才

高市瑞祥從國小到高中都有足球隊。(中華民國五人制足協提供)

110年中等學校五人制足球聯賽,高中男子組進入複賽,擁有三級足球、一條龍經營的瑞祥高中,教練侯佩鴻表示,今年目標當然是要搶進決賽,同時把學校練的東西都發揮出來。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瑞祥高中是完全中學,因此不止高中有男、女足球隊,國中也同樣都有,體育組長洪宏禎之後又向下銜接瑞祥國小,讓瑞祥擁有「一條龍」體系的三級足球。

高市瑞祥目標拚進決賽。(中華民國五人制足協提供)

 

身為瑞祥國、高中學長的侯佩鴻認為,能有這樣的體系非常好,「可以讓球員知道自己的目標在哪裡、知道可以往哪邊升學。」目前就讀吳鳳科大的他,還是五人制聯賽天晴能源的成員、同時也是亞洲盃資格賽培訓選手,他表示,當然也希望高雄未來能組成企業隊,更可以留住人才帶來競爭力。

 

瑞祥高男組部分,8日的複賽第二戰面對傳統強權民雄農工,雖然上半場有守住,但下半場卻連連被進球,後來一度追上,但最終仍以1球之差吞敗,侯佩鴻表示,狀況還在調整,細節也會再做提醒,希望下一場能更好,朝晉級決賽的目標前進。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中學5人足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