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車》荷蘭車手冠軍獎品讓她很害羞 X級情趣用品引發熱議

范迪克曾經是2012、2013年世錦賽女團金牌。摘自范迪克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35歲荷蘭女子自由車手范迪克(Ellen van Dijk)在參加完自己國家舉行的Bloeizone Fryslan計時賽拿到冠軍後,大會送了她一箱粉紅色冠軍獎品,沒想到一打開讓她羞紅了臉,她還把獎品放到推特上展示她收到的X級禮品,還打趣的說:「現在的女子自由車獎品愈來愈好了!」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原來范迪克這一箱粉紅色獎品,是由大會贊肋商《EsayToy》所準備的,裡面裝滿了許多情趣用品,包括縀面眼罩、撲克牌、潤滑劑和假陽具!

 

范迪克收到這個獎品後也覺得傻眼,將一整箱禮盒照片放到推特上,她還在照片寫上標題說:「女子女子自由車獎品似乎愈來愈好了」,還接著說:「你可以在評論中留下有關如何使用它的提示。」

這一箱冠軍獎品,讓范迪克拿到也傻眼。摘自范迪克推特

但是也並不是每個人都覺得這很有趣,因為車迷們對她的禮品大發雷霆。一個人寫道:「這不可能是真的。太離譜了!!你必須提交一份報告。」另一個人說:「還有什麼運動會把它作為獎品?太無禮了。」

 

在2015年贏得Ronde van Drenthe比賽后,比利時車手杜爾(Jolien D'Hoore) 就曾被大會送了她一套真空吸塵器,當時就引發討論,但這還並不是女子自行車賽第一次因其獎項而受到抨擊。

 

此前,《EasyToys》曾在荷蘭足協阻止他們出現在「FC Emmen」球隊的球衣上時就曾引發了一場風暴,最後還是上不了球衣。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