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早哥」不早退厄力48分大三元 率領特攻延長賽擊敗台啤

「早哥」48分13籃板12助攻,演出本季第二度大三元。官方提供

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本週主場三連戰,首場面對台啤英熊就陷入苦戰,幸好靠著「早哥」48分13籃板12助攻,演出本季第二度大三元,延長賽個人獨拿11分率領下,中信特攻終場以135比127暢飲台啤,戰績12勝6敗,穩住聯盟第二的位置。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賽後總教練李逸驊直呼,從厄力今天的發揮來看,目前聯盟沒有人能守得住他,「厄力的能力很好,我認為只要他自己情緒掌控好的話,不管是得分還是助攻都非常有威脅性,他最大的敵人就是他自己。」

 

中信特攻本場比賽將士用命,與台啤一路鏖戰到延長賽,驚險於主場成功守成,總教練李逸驊也肯定所有上場球員的表現,「包括譚傑龍策應、查拉帝做苦工扛起防守、亞軒穩定外線投射,以及濟而在落後9分的情況下適時三分雨,都是我們今天贏球的關鍵。」

呂濟而。官方提供

全場拿下16分2助攻的控球後衛呂濟而,在第四節落後9分的情況下,上演三分球三投三中的即時火力挹注,是帶領特攻今日緊咬不放的一大功臣,「很開心這禮拜艱難的三連戰能順利先拿下第一場,我們針對台啤做一些檢討,所以今天有效壓迫蔣淯安,不讓他輕易接球,並把他得分壓低到只有18分,我想成功防守也是贏球的關鍵。」呂濟而賽後表示。

 

中信特攻今天開箱新洋將艾斯(Aaron Epps),儘管剛結束隔離還在適應新陣容,但此役在防守端仍有強悍發揮,共獲得2分5籃板,並賞給台啤英熊3記麻辣火鍋。中信特攻本週主場三連戰,只要特攻球員賞對手一記火鍋,現場就會贈送5張「嚮辣」和牛麻辣鍋兌換券,邀球迷一起感受麻辣鍋的暢快滋味。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PLG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