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SBL洋將改投台鋼獵鷹 改名成「鷹皇」可望周六登場

鷹皇預定周六登場。官方提供

臺南台鋼獵鷹職業籃球隊今(4)日宣布簽下先前效力SBL超級籃球聯賽九太科技的Doggett Quinton Meddrick,並為他取中文名為「鷹皇」,英文名為「King」,身高202公分,現年32歲,是一名體能相當出色的面框型長人,同時具備外線投射的能力,在SBL九太時期也在禁區展現出強勢牽制力,網羅他來補強球隊禁區戰力,期望能與球團產生良好的化學效應。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鷹皇出生委內瑞拉,成長過程都在美國,畢業於路易斯安那州巴頓魯治的南方大學,曾效力於NBA發展聯盟,隨後至各地闖盪,先後分別至越南、薩爾瓦多、沙烏地阿拉伯籃球聯賽出賽,近幾年都在葡萄牙一級聯賽發展,職業籃球生涯已邁入第十年。

 

去年10月加盟SBL超級籃球聯賽九太科技,鷹皇出賽10場,平均可貢獻16.7分、7.5籃板。衝搶籃板判斷能力佳,不但能讓禁區產生更大威脅性,更擁有絕佳的外線投射能力,個人進攻得分手段也多。

 

鷹皇穿上獵鷹4號球衣,將在3/5(六)隨獵鷹北上作客台啤英熊,睽違一個半月的客場賽事將有機會登場。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T1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