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木聯》平鎮復仇扣倒穀保 桃園、高雄球隊包辦4強

伍祐城後援1.2局無失分。大會提供

平鎮高中、穀保家商兩支宿敵在第四階段8強賽狹路相逢,平鎮靠著三任投手輪番壓陣,加上穀保單場出現4次失誤,提前7局以8比1獲勝,報了第三階段落敗之仇,連6年挺進高中聯賽木棒組4強,加上大溪高中、三民高中、高苑工商,4強全數出爐,高雄、桃園球隊各佔一半。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平鎮、穀保曾在第三階段交手過,當時穀保以4比1勝出,兩軍在8強賽又抽在一起,穀保在3局上靠著黃柏叡安打先馳得點,不過先發投手林盛恩投到3局下出現亂流,保送、野手選擇、失誤讓平鎮先追平,接著捕逸再掉1分,平鎮把握機會,陳致語跑出內野安打,下一棒田子杰擊出高飛犧牲打,隨後張趙紘也補上安打,平鎮單局攻進4分反超。

 

平鎮4局下再下一城,到了6局下,穀保一開始就出現兩次失誤,給了平鎮機會,以2安打加上高飛犧牲打一舉再添3分,加上投手伍祐城守住領先,7局打完平鎮就拿下4強門票。

平鎮復仇扣倒穀保闖四強。大會提共

平鎮總教練吳柏宏表示,這場比賽跟上一場氛圍不一樣,因為是一場定輸贏的比賽,兩隊都有壓力,對方守備失誤也是因為緊張,「有預測到對手會派出林盛恩先發,球速快也提醒選手握棒短一點。」

 

平鎮動用三任投手,先發高一陽念希2.2局失1分,左投林詔恩中繼2.2局無失分,伍祐城後援1.2局無失分,吳柏宏說,陽念希在第三階段最後一場先發表現不錯,因此讓他扛下重任,今天設定有狀況就換,伍祐城上場剛好碰到對方後段棒次替補上來順利解決。

 

嘉義縣立棒球場另一場8強賽,高苑工商靠著先發投手鍾允華8局無失分帶領下,以4比0獲勝,連兩年挺進4強,後天將對決平鎮高中爭取冠軍戰門票。至於嘉義市立棒球場兩場8強賽事,大溪高中在高二投手陳品宏投滿120球完成8局狂飆11K率領下,以4比1擊敗東大體中,首度晉級4強刷新隊史紀錄;三民高中則是打出逆轉勝,在5局上攻進3分反轉戰局,加上黃子豪、周彥農兩任投手合力把關,以3比2險勝南英商工,連兩年挺進4強。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