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洪一中接任台鋼總教練? 本人和球團回應傳聞

洪一中(左)。官方提供

【艾碧斯/綜合報導】前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上季結束後交出兵符,轉任顧問,如今中職第六隊成立,外傳他有可能轉戰台鋼,接任隊史首任總教練。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對於轉隊傳言,洪一中回應,「台鋼在農曆年前的確有詢問過我,但之後就沒有聯繫,所以也沒有在談及此事,也是看新聞才知道有第六隊成立。」

 

台鋼集團董事長王炯棻則回應,「目前無法確定,人選還在找尋,等確定之後才會公布。」

 

未來台鋼最快在2024年登上中職一軍,主場預定會是在營澄清湖球場。王炯棻認為,台北一定會比較好經營,但台鋼企業在南部,也希望用心經營高雄,也帶動基層棒球的發展。

 

運動發展局局長侯尊堯表示,高雄職業賽事市場越來越成熟,目前已有兩隊職籃,企業女排票房也看漲,去年在疫情下,也有九萬多球迷到澄清湖棒球場為支持球隊加油。今年球季一樣會規劃免費接駁車,捷運黃線也準備動工,未來便捷交通及生活機能,將更方便球迷到場觀賞球賽。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