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保羅、布克都無法上場 他跳出來助太陽血洗拓荒者

強森(Cameron Johnson)全場20分。摘自太陽隊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鳳凰城太陽先前少了保羅(Chris Paul),今天與波特蘭拓荒者的比賽,一哥布克(Devin Booker)也因觸發新冠肺炎協議,不得前往球場,儘管如此,球隊此戰依舊多點開花,在強森(Cameron Johnson)全場20分、全隊6人得分上雙的情況下,最終仍以120-90血洗對手,成為聯盟第一支拿下50勝球隊。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拓荒者首節雖靠著西蒙斯(Anfernee Simons)單節11分助陣下,僅落後1分,但是到了次節,太陽手感升溫,小前鋒克勞德(Jae Crowder)進帳10分,幫助球隊打出一波34-20的攻勢,半場打完以63-48遙遙領先;至於下半場,太陽持續壓著拓荒者打,最終就以120-90大勝對手。

值得一提的是,賽前吞下二連敗的太陽,此戰在沒有保羅、布克的情況下出賽,沒想到替補小將強森跳了出來,全場8投6中拿下20分,除了他以外,太陽全隊有5人得分上雙,艾頓(Deandre Ayton)攻下18分、抓下8籃板;克勞德(Jae Crowder)表現全面,全場進帳15分、5籃板、4助攻以及5抄截。

克勞德(Jae Crowder)表現全面,全場進帳15分、5籃板、4助攻以及5抄截。摘自太陽推特

太陽此戰終結先前的二連敗,拿拓荒者祭旗,豪奪本季第50場勝利,這也是本季首次拿下50勝的球隊,傲視西區龍頭,第二名的金州勇士,距離太陽還有7場勝差。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