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停工又怎樣? 鈴木誠也打大聯盟決心十足

去年效力於日本職棒廣島東洋鯉魚隊的打者鈴木誠也執意加入美國大聯盟。摘自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去年效力於日本職棒廣島東洋鯉魚隊的打者鈴木誠也,球季結束後宣布入札挑戰大聯盟,無奈後來遇到大聯盟停工,至今遲遲未能找到下家;不過,根據鈴木誠也經紀人的說法,他今年賽季不可能會回到日職再打一年,與大聯盟球隊簽約的決心十足。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大聯盟自從12月2日以來,就處於停工局面,即便球員心有所屬,但卻不能與大聯盟球團簽約,也導致鈴木誠也直到目前為止仍是自由身。

眼看日本職棒賽季將在不到1個月開打,鈴木誠也是否會回到家鄉再打一年?對此,鈴木誠也經紀人沃夫(Joel Wolfe)表示,他今年就是要打大聯盟,沃夫說:「鈴木誠也今年百分百就是在打大聯盟,他表現出非凡的耐心和決心。」

鈴木誠也本季繳出3成17打擊率、38轟、88打點的成績單,過去3年選到262次保送,但三振次數僅240次,如此傑出的三振保送比,加上他在日職9年,打擊三圍上看.315/.414/.570,《mlbtraderumors》也將他排在休賽季50大自由球員第20名,預測他可以拿下5年5500萬美元的合約。

鈴木誠也在美國時間11月22日宣布入札,換句話說,當勞資協議重啟後,各隊還有約20天的時間可以和他交涉。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