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聯動Golf Wang 呈獻全新CHUCK 70 SNAKE鞋款

Converse聯動Golf Wang呈獻全新的Chuck 70 Snake合作系列。官方提供

Converse聯動Golf Wang呈獻全新的Chuck 70 Snake合作系列,以讓人眼前一亮的蛇皮紋路設計,為消費者帶來前所未有的感官體驗。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在此系列中,Golf Wang品牌創始人Tyler, The Creator匠心獨運地將Chuck 70的標誌性帆布鞋面替換成蛇皮革,打造出脫胎換骨的Golf Wang Chuck 70 Snake系列產品。這次嘗試既是Tyler這位才華橫溢的造夢者對於Converse經典鞋款的全新解讀,也是他對於低筒Chuck 70 的一次天馬行空的重塑。Converse和Golf Wang多年來的合作契機,賦予了Tyler, The Creator更多探索新事物的勇氣。此次對於低筒Chuck 70別具一格的顛覆性再次體現了其對另類風格與怪異時尚的鍾愛,同時也帶來了這位才華橫溢的造夢者打造的態度之作。

全新Chuck 70 Snake鞋款除了蛇紋設計之外,還擁有充滿活力的粉藍雙色供大家挑選。官方提供

全新Chuck 70 Snake鞋款充分展現了Tyler, The Creator對於異域風情的印花圖案絕佳的掌握能力,以及他將其運用到經典低筒Chuck 70鞋款中大膽設計的非凡想像力。傳統的鞋面和外底被半透明材料所取代,搭配半透明質感的鞋邊膠條和大底,為整體披上了一層華麗的外衣。該鞋還包含特殊質感的蛇皮紋路和全新聯名鞋墊,兩者的結合繼承了此前Converse x Golf Wang合作系列中的怪誕設計美學,更將其發揚光大。

CHUCK 70 SNAKE鞋款_藍色_建議售價新台幣3,580元。官方提供

全新Chuck 70 Snake鞋款除了蛇紋設計之外,還擁有充滿活力的粉藍雙色供消費者挑選,一定程度上也體現了Tyler想要努力傳遞的大膽探索精神。

CHUCK 70 SNAKE鞋款_粉色_建議售價新台幣3,580元。官方提供

Converse X Golf Wang系列將於3月4日起於指定店點陸續上市。鞋款建議零售價為新台幣$3,580元。

更多運動資訊報導 》

更多休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