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兩隊防守近況都不佳 KS看好兩隊火力全開

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在場上頻頻失誤犯錯。摘自勇士推特

勇士@灰狼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比賽時間: 3/2 09:00

KS分析師推薦: 大分 (預測運彩盤:233.5)

 

勇士上一場經歷了相當難堪的回憶,在第四節最多領先19分的情況下,被獨行俠大逆轉,當中調度問題非常嚴重,庫明加(Jonathan Kuming)在場上頻頻失誤犯錯,導致被進球或者球權回到獨行俠那,大概有10分是因為他而掉的,但卻沒把他換下去,證明調度實在有問題,本場面對近工火力非常強大的灰狼,防守能犯的錯並不多,失分恐怕不會太少。

 

灰狼近期狀況相當不錯,雖然下半季一度慘敗給了76人,但上一場面對騎士踢館成功,也把士氣提升不少,三巨頭的表現依舊相當穩定,上一場合計也有將近60分的水準,而且上一場板凳一共投進9顆三分球,這火力供輸非常出色,本場面對近期狀況不是那麼理想的勇士,相當有機會延續火力。

 

兩隊進攻火力都不錯,加上勇士近期防守犯錯相當多,本場要守住還有禁區優勢的灰狼並不容易,看好兩隊失分都不少,對於大分更為有利,故KS推薦大分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NBA賽事分析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