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厄文到底能否在紐約出賽? 市長:還是不行

厄文依舊不能在紐約出賽。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布魯克林籃網主控厄文(Kyrie Irving)本季因未接種疫苗,始終無法在主場打比賽,儘管紐約市當局有意鬆綁防疫政策,但是當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被問及能否讓厄文上場時,他的答案依舊是不行。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紐約市當局日前宣布,如果在3月7日前確診人數持續降低,就會取消室內用餐、健身及娛樂產業的疫苗禁令,但是對於在工作場所的禁令仍然存在,換句話說,在3月7日過後,厄文可以坐在觀眾席看比賽,但是還是沒辦法在主場的賽事出賽。

 

紐約市長亞當斯被問到厄文能否在紐約出賽時,他的回應是:「我和球隊老闆談過了。我們想找到讓厄文上場的方法,但這面臨一個更大的問題,我不能讓我的城市再次封城,當我們告訴無數紐約市員工『如果你不遵守規則,你將無法被雇用』時,卻又因一名球員開特例,這將發出錯誤的信息。這不是正確的做法。」

 

籃網今天在主場迎戰多倫多暴龍,厄文因疫苗禁令無法出賽,杜蘭特(Kevin Durant)則是受傷尚未歸隊,球隊在群龍無首的情況下,最終以97-133慘敗;此戰全隊僅四人得分上雙,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攻下全隊最高的15分、另外抓下3籃板。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