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木聯》南英宋連恩穩投PK鎖東體 穀保、平鎮扣倒勝

南英宋連恩穩投PK鎖東體。大會提供

南英商工與台東體中今天(25日)兩隊賽前已確定晉級高中聯賽木棒組第四階段,不過分組二、三名之爭仍鏖戰到延長賽才分出高下,南英靠著10局上攻進4分奠定勝基,加上宋連恩後援5局無失分壓陣,終場以7比3贏球,取得分組第二前進12強。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普門中學稍早以12比2淘汰陽明高中,以分組第一前進8強,也讓南英、東體篤定取得第四階段門票,兩隊交手則是攸關分組排名,南英在3局上利用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東體則在5局下靠著兩次失誤以及林宇鴻二壘安打攻下2分反超。

 

雙方你來我往,第6局各得1分,南英在9局上利用失誤扳平比分3比3,將戰線逼進延長賽,採取「突破僵局制」,先攻的南英以觸點推進後再藉著高飛犧牲打攻進超前分,吳柏萱、郭庭佑接著揮出安打先灌進4分,下半局東體則是無功而返,還吞下兩次三振,讓南英帶走勝利。

南英終場以7比3贏球,取得分組第二前進12強。大會提供

南英兩任投手表現出色,先發投手劉宗翰5局失3分(1分自責),宋連恩後援5局無失分,兩人賞出11次三振,僅被敲出4支安打,拿下勝投,他在第三階段獨攬兩勝,儼然有王牌架式,總教練何信賢表示,宋連恩第一場比賽狀況不太好,因雨延賽四天有休息到,今天狀況不錯,球比較會跑。

 

台灣體大棒球場另兩場賽事則是都以扣倒收場,平鎮高中在3局上灌進7分奠定勝基,以10比1收拾同縣市的壽山高中;穀保家商則是有林華偉、劉家翔、邱緯綸三任投手壓陣,以10比1提前7局輕取美和高中。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