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射擊女神吳佳穎展露魔鬼身材 詮釋「I’m Possible 我就是可能」探索女性無限可能

adidas 邀請奧運射擊選手吳佳穎演譯全新運動內衣系列,日常穿著(Everyday)系列為吳佳穎助攻各種大小時刻。官方提供

adidas 延續「Impossible Is Nothing 沒有不可能」精神,推出「I’m Possible 我 就是可能」品牌故事,激勵女性運動員在挑戰中創造可能。adidas聯手奧運射擊選手吳佳穎、排球選手廖苡任、R&B女神Julia吳卓源詮釋一系列品牌視覺,鼓勵女性透過運動發掘自己的無限可能。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adidas 邀請排球選手廖苡任詮釋全新運動內衣系列,訓練(Train)系列讓廖苡任在賽場上靈活奔跑。官方提供

為此,adidas 推出全新運動內衣系列,針對亞洲女性體型設計,希望幫助更多女性在運動時,可以體驗到全方位支撐及貼合身形的運動內衣,讓妳的身體可以無拘無束盡情享受運動。運動內衣根據運動需求不同,分成訓練(Train)、室內運動(Studio)、跑步(Run)及日常穿著(Everyday),材質到設計全面升級,滿足女性訓練與生活的需求。adidas 為鼓勵所有女生用運動創造更多可能,即日起至3/31(五)在指定門市,購買指定運動內衣及緊身褲,即可享有免費客製化姓名燙印服務;單筆消費滿額再加贈客製化帆布袋。

奧運射擊選手吳佳穎,堅信自己有更強大的可能,經歷長時間的訓練後奪得獎牌,完美詮釋「adidas 我 就是可能 」 品牌精神。官方提供

奧運射擊選手吳佳穎最早專攻的運動項目是跆拳道,但因為身材嬌小,轉而接觸空氣手槍。對大多運動項目而言,考驗的是身材與體型,而射擊則是看中穩定與專注力。射擊是一場自己和自己的比賽,考驗選手的心智與耐力,不被強大的壓力擊垮,讓意志力過人的吳佳穎最終登上奧運舞台,看到自己有更強大的可能!

排球選手廖苡任,相信沒有贏不了的比賽,只要付出努力就能達成目標!克服身材劣勢,廖苡任在球場上用實力告訴大家,我 就是可能!官方提供

排球一直被視為高個子的運動,但排球選手廖苡任用164公分的身高,挑戰所有比她高大的選手,靈活奔跑於職業賽場。擔任舉球員的廖苡任,相信沒有她贏不了的比賽,只要付出努力就能達成目標!克服身材劣勢,廖苡任在球場上用實力告訴大家,我 就是可能!

adidas 邀請R&B女神Julia吳卓源詮釋全新運動內衣系列品牌視覺,身穿室內運動(studio)系列,展現強大自信。官方提供

身為歌手的R&B女神Julia吳卓源,運動也是生活中的一部份,運動過程中養成的專注力,不僅激發創作靈感,也能讓她看見不同面貌的自己,可以大膽打破框架,嘗試不同的音樂風格,創造更多可能!

 

針對亞洲女性體型設計 運動內衣設計全面升級

adidas 為每一位熱愛運動的女性推出全新運動內衣,搭配各種強度運動,量身打造不同的尺寸與版型,全面提升支撐力與設計!

     跑步(Run) 以360度立體剪裁完整包覆胸部,內衣下緣可調節胸帶,支撐穩固好穿脫,柔軟透氣的材質更使跑者保持專注,完美支撐跨出的每一步。

     訓練(Train) 透氣網眼材質讓訓練時透氣舒適,可調節式肩帶與背後排扣,除了給予訓練全方位的支撐外,兼顧方便穿脫。

 

     室內運動(Studio) 如奶油般的絲滑手感,溫柔貼合每一寸肌膚,讓身體能靈活展現各種動作。溫柔大地色與背部肩帶交錯設計,為運動帶來一絲優雅與時尚。

 

     日常穿著(Everyday) 的運動內衣講求舒適與美感兼具,全新配色提供日常所需。材質柔軟親膚,一天24小時零束縛的自然感受,運動內衣下緣以熱壓式收邊,讓穿著感受更加舒適,適合長時間穿著。

 

adidas 鼓勵所有女生用運動創造更多可能,即日起至331(五)在指定門市,購買指定運動內衣及緊身褲,即可享有免費客製化姓名燙印服務;單筆消費滿額再加贈客製化帆布袋。官方提供

adidas 為鼓勵女性用運動,創造更多可能,推出系列活動

     即日起至3/31(四)凡於adidas信義品牌概念店、忠孝旗艦店、西寧門市,購買指定運動內衣及緊身褲,即可享有英文名字免費燙印服務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     即日起至3/31(四) 凡於adidas 信義品牌概念店,當日當筆消費滿NT$3,000且含一件運動內衣及緊身褲,即可獲贈adidas限量客製化帆布袋乙只。(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更多運動資訊報導 》

更多活動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