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聯盟得分、籃板雙冠王離隊 台南獵鷹面臨巨大危機

「新台灣人」阿提諾缺陣。資料照

【何燁樺/綜合報導】T1職業聯盟台南獵鷹目前陷入七連敗低潮,近期將接連碰上中信特攻和桃園雲豹,但「新台灣人」阿提諾(William Artino)隨中華隊出征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少了聯盟得分、籃板雙冠王將雪上加霜。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獵鷹如何彌補阿提諾內線的巨大缺口,將是球隊傷腦筋的一大課題,洋將賈西亞(Chuck Garcia Jr.)很可能必須重回禁區肉搏,而季初的洋將陳內斯也可望回鍋再戰,改以獵鷹第三類規範球員身份再度上陣,屆時獵鷹將改打小球陣容,和特攻比快、比準。

 

桃園雲豹和臺南台鋼獵鷹本季仍在谷底掙扎,但經歷半季的整合,兩隊都已逐漸打出團隊球風,先前獵鷹甚至差點擊敗臺中葳格太陽,可惜隨著「新台灣人」阿提諾(William Artino)加入中華隊出征世界盃男籃亞洲區資格賽,獵鷹又將陷入盤整期。

 

眼看獵鷹「家裡沒大人」,給了雲豹大好奪勝契機,老將張智峰的復出加盟,可望帶動起球隊團隊防守,搭配兩位飆分洋將吉倫(John Gillon)、威廉斯(Troy Williams)帶頭衝,桃園雲豹確實有機會一拼。

 

本季獵鷹和雲豹各拿2勝和1勝,勝場數都是從對方手上奪下,本週賽前獵鷹七連敗、雲豹八連敗,兩隊全都求勝若渴,對於兩隊的球員而言,求勝的企圖心很可能成為勝敗的關鍵。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T1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