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向烏克蘭致敬! 本菲卡前鋒亞姆雷丘克進球後展示國徽致意

本菲卡的烏克蘭籍前鋒亞雷姆丘克進球後展示烏克蘭國徽。摘自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今歐冠16強出現令人揪心的一幕!本菲卡的烏克蘭籍前鋒亞雷姆丘克(Roman Yaremchuk)在射進追平球後脫掉球衣,展示了黑底的烏克蘭國徽,象徵著為自己的祖國加油致敬!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俄羅斯攻打烏克蘭,讓許多在歐洲踢球的烏克蘭球員都紛紛表達對自己國家的支持。這場歐冠16強比賽是由阿賈克斯與本菲卡之戰,亞雷姆丘克是在第72分鐘靠著一記不顧生命的頭槌球射進,將比分扳成2比2平手。

http://

進球後的亞雷姆丘克激動的脫掉球衣,展示了黑色底上印有三叉戟的烏克蘭國徽,只不過亞雷姆丘克也被裁判賞了一張黃牌,但亞雷姆丘克的作法也獲得效力於曼城的烏克蘭籍後衛津琴科(Oleksandr Zinchenko)的支持,在社群媒體上支持祖國的態度,津琴科貼文說:「烏克蘭屬於烏克蘭,沒有人能搶走他,我們永遠不會放棄。

http://

26歲的亞雷姆丘克在基輔發電機出道,之後加盟比利時根克,本賽季以1700萬歐元(約5.4億台幣)加盟本菲卡,共為烏克蘭國家隊出場36次、進12球。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