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疫情連環爆! 中華少年及青少年網隊資格賽全部喊卡

台灣決定不參加今年的世青少及世少亞洲區資格賽。摘自國際網總

【詹健全/綜合報導】從去年到今年台灣許多職業網將在國外確診,再加上4j月的世少及世青網球賽亞洲區資格賽,全部移到印度舉行下,中華網球協會在召開臨時會議下,決定不參加今年的比賽,中華隊男、女四支代表隊雖然已經組成。最終緊急喊卡。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中華網協日前收到國際網球總會來函,將準備在4月初舉辦的世少及世青網球賽亞洲區資格賽,全部移到印度舉行。網協選訓委員會在緊急召開臨時會,經過嚴肅、詳細討論,作成決議,考量14歲、16歲青少年選手的健康和安全,決定不參加今年的兩項比賽,但是保障選手的努力和權益,仍頒發選手的當選證書。

 

選拔委員們認為本月在印度舉行的「女足世界杯資格賽」,是由國際足總監督、亞洲足聯主辦,層級很高、全球注目;但是中華女足隊在印度居然還有7位選手染疫,最後由蔡英文總統派出專機接回。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資訊,印度目前每天染疫人數高達十萬人以上,有一天居然高達34萬人,醫療設備嚴重不足,疫情非常恐怖。為保護我國最優秀的網球幼苗,嚴肅分析討論後,毅然決定今年不參賽。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內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