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延續澳網冠軍氣勢 納達爾11連勝追平個人最佳開局

納達爾打下今年開始的11連勝。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在澳洲網球公開賽封王後,「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今在Acapulco舉行的墨西哥公開賽中延續今年的強勢,再以沒被拿到任何破發點的絕佳表現以直落二打敗世界第100的美國球員庫德拉(Denis Kudla)後晉16強,取得今年11連勝戰績,也追平了納達爾個人生涯的最佳開局。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納達爾今年狀態絕佳,先前最好在2014年也曾創下11連勝,但最終在澳網決賽負於瓦林卡(Stan Wawriinka)而止步,但今年卻是二度抱著澳網而歸,納達爾說:「這是很正面的一個開始,這對我的自信有非常積極的幫助。」納達爾在賽後說:「我覺得這場比賽我打的很堅定,效果也很清楚,但當然裡面還有一些我值得改進的地方,但總括而言,我打的很好,沒什麼好抱怨的。」

 

這場比賽是納達爾澳網封王後的第一場比賽,但他全場球局表現良好,沒被對方拿至任何的破發機會,這讓他立足於不敗的地位,最終在首盤第4局和第二盤第3、5局二度破發後,順利以6比3、6比2就拿下勝利晉級,總計納達爾也在墨西哥公開賽上打出21勝僅2負的好表現,而且這21勝都是以直落二獲勝。

http://

納達爾接下來將對上「幸運輸者」世界第130的美國球員庫茲洛夫(Stefan Kozlov),也是納達爾在周一練球的搭檔,庫茲洛夫說:「這太棒了,與他交手是我無限的光榮,我覺得他是一個很棒的人,我對他非常尊重,我會好好享受與他的比賽。」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